申扎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5日 15:49:3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知要求,11月23日,申扎县公安局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牢牢把握学习宣传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各党支部和各部门、各警种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和学习宣传重点,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机结合,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维护聊城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任务目标上来。

为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公安部委员会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百折不挠的韧劲,扎扎实实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三是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四项建设”,切实抓好那些管全局、利长远、打基础的工作,不断为公安事业的长远发展进步增添后劲。四是要统筹抓好岁末年终各项工作任务,周密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职责使命,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