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评选年度优秀公务员
2016年11月25日 15:49:3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增强全体公安民警先进性,体现干警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民警履职尽责,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根据县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申扎县2016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员(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严格确定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员(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等次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于11月23日下午,申扎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举行2016年度优秀公务员评选活动。

会上,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普布同志要求全体民警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评选相关要求,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待此次评选工作,坚决杜绝论资排辈,投感情票,真正使表现出色、业务精通、贡献突出、群众认可的民警,确保评比的质量。

最后实行不记名民主投票,现场唱票排列名次,遴选出了优秀公务员12名,其中副科级4名,科员8名,并将名单报请县组织部审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