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2016年易地搬迁入住仪式
2016年11月25日 15:49: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3日上午,申扎县在县城集中搬迁安置点举行2016年易地搬迁入住仪式,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平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巴多、县政府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赤列旺杰、县政协副主席、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朱立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入住仪式,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及施工队代表、入住贫困户参加活动。

入住仪式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由参建施工队代表日喀则市东嘎通列施工队尼玛欧珠致辞,致辞中回顾了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对县委、政府能将如此重要的民生项目交给他感到荣幸,同时请入住的贫困户放心入住;第二项由扎西平措副主任、阿旺部长、巴多副县长为入住贫困户代表发放入住金钥匙并送上洁白的哈达;第三项由入住贫困户代表发言,发言中贫困户代表感谢党的好政策使他们有了安居房,下一步他们将辛勤工作靠自己的力量脱贫致富;第四项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巴多致辞,致辞中对项目建设过程进行了全方位的回顾,概述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肯定了施工队的建设,对入住贫困户提出了殷切希望。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深入搬迁房与入住群众进行座谈,了解入住贫困户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气氛融洽,欢声笑语。

搬迁仪式后,施工队代表那仓农牧民施工队边桑、日喀则市东嘎通列施工队尼玛欧珠对由其建设易地搬迁房的12户贫困户进行慰问,慰问贫困户酥油、砖茶、清油等物资总计价值3120元。施工队的慷慨解囊,既帮助贫困户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也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互帮互助、扶危济困的高尚品德。

此次入住仪式的进行,标志着申扎县2016年易地搬迁工作圆满完成,为明年易地搬迁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打赢十三五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