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统战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2016年11月25日 15:49: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同志主持召开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参会人员共7人。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陈全国书记在八届区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区党委全面加强从严治党,释放了“老虎”“苍蝇”一起打、严惩基层“微腐败”的强烈信号。基层党员干部廉政风险越发凸显。我们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基层,加强党员干部的批评教育、加强监督管理,不折不扣的执行好中央、自治区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从自身做起,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