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一条“产业路”打通群众“致富路”
2023-09-06 17:30:17      来源:申扎县交通运输局    
0

微信图片_20230906113455.jpg

申扎县纳仓牧场涵盖了扶贫商品牦牛肉标准化养殖基地、绒山羊养殖基地、扶贫饲养草料基地、产奶繁育标准化养殖基地和产肉标准化养殖基地、人工种草基地、畜产品加工厂等各类牧业产业,为全县牧业产业发展注入新的信心和动力。

近年来,申扎县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聚焦牧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把申扎县至牧场公路(以下简称申牧公路)打造成县域内的一条“产业路”,打通群众的“致富路”,全线长42千米,路面宽度6米,路面等级为四级砂石路。每年农村公路养护中,申牧公路被纳为重点养护对象,加大维修整治投入力度,特别是2020年申牧公路进行了全线小修保养,路修好了,不仅群众出行方便,而且加快了县里的产业发展。

产业路的修建改善了群众的出行条件,解决了现有产业的生产运输问题,盘活了因交通不便而被撂荒的山地,有力促进了群众创业致富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推动牧业经济结构调整和牧业特色产业发展,激发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新活力搭起了乡村振兴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