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供销合作社挂牌仪式
2022-04-06 16:20:46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20401172422.png

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举行供销合作社挂牌仪式,县主要领导以及其他县级干部出席挂牌仪式,县委副书记何仕林主持挂牌仪式。

仪式上,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共同为申扎县供销合作社揭牌,并讲话。

格桑多吉强调,供销合作社成立后,要心怀“国之大者”做到“两个维护”,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成效把全面实施供销合作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合作社的未来必须以指导申扎经济合作组织改革和发展为目标,适应发展需求,实现管理模式变革;以政府调控为抓手,对农业生产资料、日用消费品、废旧物资、农副产品等经营活动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以发挥和引导农牧民发展商品生产,搞好农业牧区商品流通,促进城乡物资交流为工作成效,不断完善、改进发展运行机制,着力提升合作社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规模化水平;以合理配置资源、强化服务功能、完善经营机制、加强监督管理为手段,努力将县供销合作社各项业务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开展,标志申扎县供销合作社将以崭新的面貌继续为民服务,继续传承供销合作精神,为申扎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