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召开第三方验收评估筹备工作推进会
2019-12-26 15:50:0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卡乡组织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及各村乡村振兴专干,召开了卡乡省际交叉验收和国务院第三方验收评估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申扎县政协副主席卡乡党委书记占堆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第7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占堆结合卡乡实际工作,对各科室涉及到的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悟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毫不动摇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验收相关工作要求,立足实际工作,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核实相关数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圆满完成这项政治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与会同志要按照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扎实有序开展好“回头看”工作和入户宣讲、政策明白人培养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