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蔬菜大棚:惠民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2019-08-28 15:40:0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28154414.png

本网消息 在申扎县买巴乡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下,在扶贫政策的辅助下,买巴乡鲁久村设立了3个温室蔬菜大棚,一方面有利于帮助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增加收入,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提高村民生活质量,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蔬菜大棚惠民工程是鲁久村的扶贫项目之一,该项目的贯彻落实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产业扶贫的福利,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县技术员的指导和帮助下,温室大棚已经种上了种类不同的蔬菜,有白菜、萝卜、小葱、青菜等。经过一个月左右的精心呵护,目前温室大棚里的蔬菜种子已经发芽,并且长势良好,令人心情愉悦。

申扎县相关领导莅临鲁久村检查脱贫工作时,特别查看了村里的温室蔬菜大棚,来查看蔬菜的种植、生长情况,并向村“两委”、包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特别强调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利用好、发挥好蔬菜大棚的作用,提高群众收入,造福一方百姓,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