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扎乡帕帐沃玛村对政策明白人进行点对点验收
2019-08-28 15:45: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28154706.png

本网消息 自包村干部下沉到村以来,申扎县巴扎乡帕帐沃玛村成立了政策明白人夜校班,结合各村(居)实际,以“传播新知识、传授新能量”为目标,实施政策明白人夜校工程,提升牧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近日,驻村工作队和包村干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以及村“两委”班子组织牧民群众学习脱贫攻坚政策、“四讲四爱”,主要围绕“两不愁 三保障”内容开展,对政策明白人进行点对点验收,并对验收未通过的学员进行集中培训,截至目前全村学员已详细掌握了政策内容。

同时成立“巴扎乡帕帐沃玛村脱贫攻坚考核组”入户开展全面考核工作,主要从“两不愁三保障”、家庭卫生、个人卫生、近四年收支上墙情况、生态岗位工作执行日志等情况全方位检查考核,根据考核结果颁发脱贫攻坚工作流动红旗给考核中分数最高的牧户,把脱贫攻坚工作黄旗给此次考核中分数最低的牧户,同时由考核组对该户进行思想教育、面对面谈话。

通过学习和考核检查,强调全村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再次加大奖惩力度,并对在全村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群众进行全村范围内的通报表扬,颁发“脱贫攻坚”工作优秀户,同时向巴扎乡脱贫指挥部上报优秀户事迹材料;对考核不合格的按照“一次通报、二次约谈、三次问责”的原则加以追责。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