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网信办驻村工作队帮助村民找工作
2019-08-23 10:36:1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23103647.png

图为正在运料的车队

本网消息 民生实事抓在手,群众冷暖挂在心。近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驻申扎县巴扎乡7村工作队心系当地群众,千方百计让村里剩余劳动力有事干有钱挣,主动联系周边作业的公路施工队,积极为村民寻找发展致富门路,探索增收致富渠道。

根据公路施工队拉料车辆需要的实际,驻村工作队摸排村里有车族的情况,让村“两委”对接车主,安排他们到工地上拉料,让他们在这夏日里家门口把钱袋鼓起来,让小行动感动村民,让小点子方便村民,用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帮助村民就业、凝聚民心,同时动员村民们不能闲在家里,外出就业,让村民的腰包越来越鼓,生活水平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