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卡村举行“聚力脱贫 助推民生工程”赛马节
2019-08-14 11:45: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4114627.png

本网消息 近日, 申扎县巴扎乡查卡村开展“聚力脱贫助推民生工程”为主题的赛马节。巴扎乡党委、政府、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牧民群众欢聚一堂,共赞伟大祖国、共享美好时光。

2019年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查卡村在巴扎乡党委、政府,区党委网信办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通过举办高标准的系列活动和赛事,大力弘扬民族文化、展示发展成就、凝聚民族精神、推动构建健康向上、人与自然和谐共荣的查卡村。查卡村将共同谱写美好乡村建设新篇章,在全村人民的共同努力,确保查卡村与全县、全区、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活动场面宏大、引人入胜,场内欢声雷动,生动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卡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在党的惠农惠民政策指引下,日月同辉的查卡村正在步入发展快车道。赛马场帐篷顶顶,来来往往的行人衣着光鲜、易地扶贫搬迁房立体整齐、帐篷区内商户云集……这些都无声地诉说着查卡村的新发展、新变化。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