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城投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9-03-18 15:20: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进申扎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的各项工作能够又好又快的完成。近日,申扎县城投公司总经理徐劲松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在各项工作中开展情况。成立申扎县净地市政管理有限公司,着力解决县城给排水、环境卫生、市政基础制约申扎县市容市貌发展的瓶颈问题。多渠道实现城投经济创收,合资1058万元新建商混站一座,以保障全县工程建设领域;作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代建单位,分批实施了16、17年棚户区改造,两年共新建民用住房146户。盘活土地通过棚户区改造项目,可整合利用土地面积62.42亩,其中住宅用地9.85亩,商服用地34.87亩,公共设施用地17.7亩。按申扎县土地市场价格约1391万元。

会议强调,商品混凝土拌合站运营初期成绩显著,但仍存在美中不足的情况。商混站继续运营的首要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商混站管理机制,实行规范化管理,提升商混站运营成效。促进城投公司越来越好的发展,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必须提高工作积极性及工作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文件、合同、协议等资料是本公司开展工作的重要依据,需加强对重要资料的管理、备份、归档工作。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开展工作,提高个人责任心和工作积极性,及时完成领导安排的相关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力求完美的完成各项工作。加快雄梅加油站的建设进程,争取早建设、早受益。落实好商混站工作人员的配备、解决好人员工资问题,积极与负责商混站打砖的工作人员进行对接,确保商混站打砖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今年商混站的运营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