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城集中安置点举行发放家具仪式
2019-02-01 17:46:4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保障易地扶贫县城集中搬迁群众的住房安全、舒适,关心好已搬迁群众的生活,确保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近日,申扎县城集中安置点实现搬迁入住的128户人贫困群众进行发放家具仪式,此次解决搬迁群众生计问题的好事,是在县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领导下,县色林措扶贫开发公司依托产业,从产业效益中抽出部分资金解决申扎县易地扶贫搬迁户家具,每户以6000元的标准发放藏式柜子一组、藏式桌子一对、藏式床一对、卡垫、靠背各一对、羊毛填充垫一对。发放现场由县商务局、人大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县色林措扶贫开发公司单位负责人对家具规格进行验收。

此次活动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的一份关爱。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让搬迁群众安心入住,县党委、政府将会继续关心搬迁户的生产生活,进一步解决他们的就业、教育等问题,同时也将积极鼓励已搬迁的贫困户要发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精神,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