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通乡油路顺利通过交竣工验收的工作
2019-02-01 17:48:0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201174927.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那曲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项管办、质检科、项目评审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申扎县,同代建方、监理方、施工方、接养单位(县交通运输局)组成竣工验收委员对申扎县买巴乡通乡油路公路工程进行了交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及质量监督工作报告,查阅了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资料,并对全线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经过现场的勘查竣工验收委员对该路段提出以下几点问题,K12-K13段陡坡急弯路段没有设立相关安全警示牌,需增设安全警示牌;进出水口有排水不畅等隐患,需及时清理;局部硬化路肩存在开裂等现象,需在恰当时机(开工期)做相应补休工作;全线纵向路面出现裂缝进行排查整修,要求施工方及时作出补救工作,以免影响路基工程。竣工委员会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方做出相关整改工作,同时让施工方保证对存在的隐患整改到位。

经过评议竣工验收委员对该项目的代建方、监理方、施工方进行了评分工作,此次对买巴乡通乡油路公路建设项目综合评分为92.76分,工程质量评定等级为优良,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