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办第十二届畜产品展销会
2018-12-07 15:43: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12月7日上午,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宣布申扎县第十二届畜产品展销会正式开幕。

展销会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平时散居在广袤草原上的牧民们借这个难得的机会聚集在一起。宣传组也别出心裁地组织相关部门在现场布置政策法规宣传点,积极开展惠民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指出,举办畜产品展销会旨在搭建良好的交易平台,全方位展示畜牧业发展成就,大力推进特色畜牧业发展,加强畜牧业商贸交流,促进畜牧业经济创新发展。按照自治区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申扎县委、政府把优化产业结构、拓宽增收渠道、改变牧区面貌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申扎县连续举办了十二届畜产品展销会,这是加快畜牧业转型发展的重大突破口,通过展销会这个平台,全方位展示申扎县高原特色、生态绿色畜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县域内名、特、优、新畜产品知名度,进一步吸引社会各界商家前来投资兴业,为全面打赢全县脱贫攻坚关键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展销会为期3天(12月7日—9日),有皮、毛绒、乳、肉等畜产品,还有野葱、人生果、藏药、民族手工艺等特色产品。本届畜产品展销会以“政府搭台、‘社企’(合作社与企业)参与,加大出栏、加快周转,产品展销、拓宽渠道”为主题,全县八个乡镇、62个行政村,还有县内县外的商户积极参加。申扎县畜产品展销会至今已举办了12届,规模逐年扩大,已形成独特的地域特色。

责任编辑:彭志红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