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深化“农普惠万家”活动
2017年03月16日 06:45:37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农普办开展了“农普惠万家”活动,据了解,自申扎县将农普工作提上日程以来,农普工作成果丰硕。

截至目前,申扎县农普办共发放相关农普宣传单800余份,宣传横幅12条,并积极联系广电部门在黄金时间播放相关政策新闻,并且在申扎县农普办的积极协调下,共争取了3次培训机会,其中自治区、地区、县培训各1次,确保每个基层普查员均进行过专业培训,为农普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目前PDA数据终端录入工作已完成90%。在下一步工作中,申扎县农普办将加强数据审核,在普查数据不失真的情况下加快进度,对存在的问题加快整改,为农业普查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