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7-03-13 12:25:5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jpg

3月8日下午,申扎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本网消息 3月8日下午,申扎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地区经济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总结2016年经济工作,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

22.jpg

3月8日下午,申扎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图为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发表讲话。

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中直各部门负责人、申扎镇干部及就近驻寺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2.jpg

3月8日下午,申扎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作报告。

此次会议的召开阐明了今年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和“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重要原则,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地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地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县委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的工作总基调,坚持“555”发展思路,盯紧脱贫攻坚目标,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工作的主线,把“八个活动年”作为重要的工作载体,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推进申扎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

2016年,申扎县经济发展态势稳中向好,全县生产总值完成5.22亿元,同比增长27.38%,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459.47元,增长11.76%。民生得到大幅改善,脱贫攻坚取得实效,社会局势持续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为此在会上,对2016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大喜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推进申扎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决心。二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申扎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还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三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奋力推进2017年工作乘势而上。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一定要深刻领会地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上来;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全党抓经济、重点抓建设”的意识,开拓实干,激情创业,推进全县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一定要强化目标责任意识,进一步抓好经济工作目标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做好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要将此次会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逐项抓紧抓实,逐件办实办好,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申扎各项事业新局面,以经济加快发展、社会持续稳定、民生不断改善、生态持续良好、基础不断夯实的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3.jpg

3月8日下午,申扎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表彰了申扎县2016年度经济领域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