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完成2017年第一季度牧业统计工作
2017年03月17日 15:24:06      来源:申扎县买巴乡    
0

本网消息 为了抓住接羔育幼黄金时间,掌握牧业生产第一手数据,近日,申扎县买巴乡根据申扎县农牧局和统计局的工作要求,及时组织各村村主任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开始统计2017年第一季度接羔育幼和大畜死亡情况。此项工作在买巴乡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驻村工作队、村主任的积极配合下,及时完成了第一季度牧业报表统计工作。经统计申扎县买巴乡2017年第一季度新生绵羊羔5594只,山羊羔1155只,由于牦牛生育周期还未到,全乡范围内还未发现新生牦牛。

目前,申扎县买巴乡第一季度接羔育幼成活率平均达到88.4%、大畜死亡率控制在0.93%,为申扎县买巴乡牧业发展打好了头阵。此次统计工作为申扎县买巴乡牧业生产数据提供了科学性依据,为更好的把握牧业发展提供了保障,为下一季度接羔育幼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