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召开第六批驻村工作队介绍会议
2017年01月03日 15:52:3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8.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申扎县马跃乡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广大牧民群众在村文化室集中召开第六批驻村工作队介绍会议,会议由驻村工作队副队长主持,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强调会场纪律的同时做了简要的介绍,工作队全体成员也各自做了简要的表态。工作队成员激情昂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心系人民群众,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最大限度的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使驻村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其次,村委会副主任总结此次会议的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强基惠民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在第五批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工作队员工作总结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升,查漏补缺,并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稳步推进强基惠民活动深入开展,要切实抓好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引导群众更新观念。三要强化领导,切实增强抓好强基惠民活动的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工作责任、舆论引导、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争、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稳步推动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引向深入。

通过开展此次会议,为第六批驻村工作开好头,打好基础上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