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宣传部开展节前文化市场专项大检查活动
2017年01月03日 15:52:3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净化申扎县文化市场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平安文化市场12月29日,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牵头,组织文化局,公安局、药监局、工商局等成员单位对县城内的音像制品店、超市、茶馆、娱乐场所、菜市场、批发店、药店等58家经营场所分两组进行了节前文化市场专项大检查,检查共出动11人次。

此次专项检查,以严格、细致的工作原则,认真检查了各类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以及安全出口顺畅情况和安全标示、灭火器、违禁歌碟等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检查。

检查中共发现以下问题:2家音像制品店销售封面暴露的碟片共3张、1家小卖部灭火器不合格、8户食品经营单位(小卖部、超市)仍然存在销售过期食品,工作人员对过期食品进行没收,折合人民币2385.5元。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大队要求各经营者对自身存在问题作自检自查,并要求作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