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召开环境整治及安排部署会议
2017年01月03日 15:52:3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地、县、乡三级有关部门关于扎实开展“爱劳动、树新风、改陋习”的活动,近日,申扎县马跃乡江札二村在村文化室召开环境整治及安排部署会议。共计42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驻村工作队队长对全村环境整改的基础上强调要保持环境卫生的相关纪律。其次要求村委要及时成立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负责全村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工作。再次要求按照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制定一系列的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及相关措施来时刻提醒广大干群要学好环境卫生这一常态化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会议,不断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绿色生态村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