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协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验收部署会议
2016年12月08日 11:55:5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迎接地区纪委和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验收,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验收部署会议。会议由副主席朱立主持。

会上,政协办主任达娃卓玛汇报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迎接验收准备情况。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拉巴次仁作了重要讲话。

主席拉巴次仁强调:此次会议目的旨在督促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党风党纪,为迎接地县两级纪委验收做好充足准备。办公室要端正态度、明确分工、认真负责,把每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落到实处,把每一次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学习记在心底,积极主动遵循地区纪委、县纪委的安排部署,顺利完成各项材料准备工作,以强烈的激情,谦逊的态度,扎实的学习功底,严谨的作风,充实的材料迎接区县检查验收。

主席拉巴次仁呼吁,希望同志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和衷共济、齐抓共管,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以更加严厉的要求,更加坚定的信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一起努力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