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协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议
2016年12月08日 11:55:5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政协办主任达娃卓玛主持召开办公室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议。

会上,政协办汇报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验收情况。政协办主任达娃卓玛充分肯定了办公室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强调:办公室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认真负责,自觉遵循地区纪委、党委、县纪委的安排部署,较好地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希望同志们今后再接再厉,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得更强、更好,力争明年再迈上新台阶。与此同时,也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燥、艰苦奋斗的学习工作作风,正视问题所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解决一些材料不齐、理论学习力度不够等问题。

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验收材料,迎接地区检查验收。也希望同志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迎接明年要求更加严厉、任务更加繁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