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下过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08日 11:55:5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乡范围内积极宣传法制教育,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

此次活动积极动员下过乡各方面的力量,充分利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运用广播、电视、微信多种形势宣传一下内容;一是依托驻村工作队的力量、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乡综治办和派出所联合集中宣传党内法规及民族区域自治法。三是大力宣传宪法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及社会保障和改善民生密切相关法律法规。四是大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我国宪法知晓度,使广大参与者从中受到教育,充分认识到违反法规的危险性和危害性。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