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纪检委开展督查市容村貌整治情况
2016年12月07日 12:03:3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进入岁末年初,为营造一个优良舒适的城市环境,按照那曲地委、行署和县委、政府关于开展市容村貌专项治理的安排部署及《申扎县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申扎县纪委监察局积极履行督导检查职能,牵头县四办、县委组织部、宣传广电、环保住建等部门,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的带领下,于12月3日对县城和申扎镇4个片区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重点督导检查。

经检查,县城及申扎镇政府周边环境卫生明显改善,环境卫生、交通市场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占到经营、乱停乱放现象总体上治理效果较为明显,城区主要街道干净整洁。

但由于冬季来临,强风天气持续,导致部分低洼地带积累了不少白色垃圾,同时工程建设领域已经全部停工,部分工地渣土、施工废料等还未完全清理干净,滞留在施工现场周边,对县城整体美观造成了很大影响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一一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及时向相关责任片区领导进行了反馈,要求及时整改,确保县城环境的持续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