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开展对周边内食品药品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07日 12:03:3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年末岁初之际,为进一步优化雄梅镇市场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不受侵犯。近日,雄梅镇安委会带队,协同派出所、镇综治办,共3人对辖区内食品、药品、消防等进行了一次排查。

通过检查发现的过期食品及时进行了没收、销毁;防火设施不健全,电气设备的使用不规范,存在乱搭乱接电线等问题,检查组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在3天限期内完善存在的问题,如在下期检查过程中还发现没有整改的将设为整改不达标,下发通知单,并进行关闭整改。

通过此次的大检查有效遏制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也对群众自身的安全得到了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